• 黑頭粉刺圖一
  • 縮小毛孔圖一

打破角質粉刺迷思!利用「Off保養」、讓男友再次愛上妳

首頁 > 臉部保養相關訊息 > 打破角質粉刺迷思!利用「Off保養」、讓男友再次愛上妳

七夕情人節來臨的這個月,女孩們應該都忙著保養想以最完美的狀態出現在男友or心儀對象面前吧!可是,感覺保養不夠力,又希望能得到立即的效果。這個時候就是,“去角質"保養登場的時刻了!重點就在於不只是“給予"也要確實地“清除"才能得到更完美的肌膚☆快跟著Choc一起變美吧!
受歡迎女孩都擁有細緻透亮肌、飄逸柔順髮絲

誰說男生不會注意女生的小細節!其實,像是膝蓋、後腳跟、臉蛋的細緻度,男生都有在觀注著呢~!而在保養方面,雖然都有確實做好基礎保養,甚至都會加入昂貴的升級美容液等保養品,卻總是看不到效果。這就是因為大部分的人都只是一味地“給予"肌膚養分,而忘了要為肌膚“清除"不必要的角質以及平日清潔無法確實去除的髒污。試想一下,肌膚上覆蓋著一層厚厚的角質污垢,保養成分怎麼吸收得進去呢??

肌膚表面是由老廢角質組成的橫紋層所組成,可避免外來有害物質入侵,並防止水分蒸發、賦予角質層適當的濕度與柔軟度,當代謝變慢、角化異常,表面堆積太多老廢的角質細胞,肌膚就會缺乏透明感,並造成粉刺青春痘產生,因此定期並適當的去角質絕對是有必要的喔!


好~想擁有煥然一新的美麗肌膚!
定期進行"全身性"去角質也是很重要的保養喔!

一年之中,油脂分泌量最大的季節就是夏天。因此,除了做好基礎保養之外,也必須做好“清除"的工作才能讓保養成分確實吸收,保有肌膚一年四季健康的狀態。去角質保養只要稍加注意一些Point就能事半功倍!
建議以基礎保養來代謝角質
乾性or敏感肌
這兩種膚質經常處於脫屑、泛紅搔癢、緊繃等狀態。一般是不太需要去角質,但平常卸不乾淨的彩妝空氣等污垢,還是堆積在肌膚上讓保養不易吸收!因此,可選擇添加代謝角質污垢成分的基礎保養品。
建議每週進行2~3次去角質
混合or油性肌
大致上來說所有類型的去角質產品皆適用,所以可依照自己的生活型態來選擇去角質產品。而油性肌膚通常來說角質層較厚,可選擇含有溫和圓滑顆粒的磨砂膏,以按摩手法同時促進血液循環。
●身體去角質類
誰說男友只會看著妳的臉不注重妳身體的小細節!?女孩們除了對臉部保養不遺餘力外,身體保養也要特別注重喔!不要覺得麻煩就不做,現在有許多產品都是可在日常生活中順帶進行保養的喔~快來CHECK吧!
●臉部去角質類
說到臉部去角質,最先想到的一定都是又粗又刺激的磨砂膏,總是讓人卻步……。但是,科技日新月異各家品牌都推出了許多融入基礎保養,或是溫和顆粒去角質,不但不刺激還能連帶做好美白&保濕喔! 快選出最適合自己的一款吧~☆

【頭皮保養番外篇】

想要實現清新舒爽的頭皮&輕柔飄逸秀髮
就利用深層潔淨洗髮精╳去角質!

台灣的天氣悶熱潮濕,即使每天洗頭到了下午還是黏膩結塊、發出惱人的頭皮味!或是,早上做好的蓬鬆髮造型,不到中午就扁塌了!其實頭皮跟臉部肌膚一樣,需要每週1~2次進行深層清潔或是去除表面不好清理的污垢,徹底做好頭皮的疏通管道,讓頭皮健康才能打造柔滑飄逸秀髮喔!


洗髮前進行頭皮去角質
徹底清除油脂污垢、老廢物質 就能讓營養成分更深入吸收!

深層潔淨洗髮精一週可使用1~2次,依自己的頭皮&髮質類型來挑選。像是頭皮容易出油的人可選具有蘆薈、茶樹、檸檬酸、荷荷芭油柏樹等成分的產品能深層調理,並且抑制頭皮出油狀況。另外,頭皮和臉部肌膚一樣,也要注意水溫不能太熱,否則會讓皮脂分泌更加旺盛。而乾性容易掉屑的人,則可選擇柑橘、精油等成分確實收斂調哩頭皮,並避免用指甲搓揉頭皮。髮量少容易掉髮的人,可以選擇添加維他命B5、氨肌酸成分來強化髮質。


資料來源:www.ettoday.net/news/20120905/98626.htm#ixzz25aO4G4M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