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黑頭粉刺圖一
  • 縮小毛孔圖一

不愛化妝 任容萱:逛東區也是素顏

首頁 > 臉部保養相關訊息 > 不愛化妝 任容萱:逛東區也是素顏

Selina妹妹任容萱代言活動接不完,但私底下的她,是個不太愛化妝,酷愛素顏逛街的女孩。 藝人任容萱:「哈囉大家好,我是任容萱。」

出席代言活動,總是淡妝示人,私底下的任容萱,是個不愛化妝的素顏妹。

任容萱:「長期帶妝臉會變得很乾,然後如果不仔細清潔的話,那個毛細孔跟粉刺都會跑出來,平常走在路上即使是東區,我都一樣就是,完全沒有化妝走在路上。」
除了保濕,任容萱也會用精油,按摩眼睛四周,順便放鬆笑肌,最近帶著媽媽出席代言活動,兩人看起來卻被誤認是姊妹,任容萱也透露媽媽的凍齡秘訣。

任容萱:「妳告訴我,妳皮膚為什麼看起來沒有皺紋,她說,因為我都會等那個化妝品先溫熱,放在手上溫熱以後,我再輕輕地按摩慢慢地推。」 偷學媽媽的保養秘訣,任容萱也隨身攜帶護手霜、護唇膏,隨時保護皮膚,讓自己處在完美的素顏狀態。

資料來源:tw.omg.yahoo.com/news/%E4%B8%8D%E6%84%9B%E5%8C%96%E5%A6%9D-%E4%BB%BB%E5%AE%B9%E8%90%B1-%E9%80%9B%E6%9D%B1%E5%8D%80%E4%B9%9F%E6%98%AF%E7%B4%A0%E9%A1%8F-121310028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