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黑頭粉刺圖一
  • 縮小毛孔圖一

保養新知 - 荷包縮水顧「面」子 抗粉刺利器選擇多

首頁 > 臉部保養相關訊息 > 保養新知 - 荷包縮水顧「面」子 抗粉刺利器選擇多

自從美國聯準會主席柏南克發表「QE不急著退場」的談話之後,讓全球股市又開啟了慶祝行情;同時,台灣的物價卻隨著夏季電費跟著上漲,使民眾的荷包又變得更薄了。其實,無論收入多寡,有許多花費卻很難省的下去,尤其是年輕美眉們對於自身外表上所需要的開銷更是如此。

談起粉刺與痘痘,可以說是愛美女性「臉上的頭號敵人」;正因為如此,市面上針對美眉們此一需求的產品可謂是琳瑯滿目、多如過江之鯽,而愛美的美眉們也都不惜血本,寧可省吃儉用、即便減少其它開銷也要解決這個惱人的問題。

一般而言,以外用方式處理粉刺問題的產品主要可分為藥膏、貼布兩大類;不過,目前已有業者開發出使用方法相當簡單的粉刺代謝水,不僅在香港的OL間深受好評,更贏得當地多位知名彩妝師與部落客的推薦,而在國內市場上也頗受歡迎。

該品牌香港總代理強調,這款產品是從台灣紅到對岸、再紅回台灣來的正統 MIT產品;另外,使用粉刺代謝水進行臉部保養的程序非常簡便,只要在洗完臉之後,用化妝棉輕輕擦拭在長粉刺的部位即可。

粉刺貼布多以膠體黏著劑與肌膚表面接觸一段時間,在膠體固化後藉由撕貼布的動作一併將粉刺拔出;雖然這種方式所花費的時間較短,但因受限於黏貼面的物理原理,只能拔出倒三角型的粉刺,對於其它形狀的粉刺較無能為力。

至於粉刺代謝水,業者標榜能藉由其所含的水楊酸、AC.NET的成分,加強去角質、溶解角質栓塞,並抑制毛囊角質細胞的不當增生。該產品需搭配化妝棉清除溶解後的角栓與油脂,雖然所需的時間相對較長,但卻較能處理各種形狀的粉刺。

因為產品中含有酒精及水楊酸,所以在使用上要採「三天停用一天」的循環方式;此外,若皮膚有因而產生任何不適的情形,就應立即停用並向專業醫師諮詢,才能輕鬆去除粉刺又不傷皮膚。


資料來源:www.nownews.com/2013/07/20/327-2965002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