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黑頭粉刺圖一
  • 縮小毛孔圖一

簡單去除黑頭粉刺| 草莓鼻掰掰

服務項目 : 簡單去除黑頭粉刺| 草莓鼻掰掰

黑頭粉刺是許多女性的心頭痛,廣告詞「你可以再靠近一點!」並不適用於所有女性,畢竟一近看,肌膚的缺點全都顯現無蹤,若是您擁有白皙的膚色則黑頭粉刺尤其明顯,因為這樣的困擾,讓許多女生都羞於跟人近距離接觸,與人交往間似乎多了一層隔閡,這樣的結果並不令人樂見,去除黑頭粉刺變成一種常見的需求,但要怎麼做才能夠有效的除去它,擁有光滑細緻的肌膚呢?

其實粉刺的形成,最大的原因就是皮脂腺分泌過多,在毛孔堆積無法排除,後來因氧化作用讓顏色變深就成了黑頭。如何除去這樣的情況,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清潔,每天的清潔工作一定要確實,讓肌膚保持在最乾淨的狀態,定期的去角質,不要讓毛孔被老廢角質塞住,助長黑頭粉刺的發生。常此以往,在皮膚正常代謝下,狀況會有明顯的改善。

台灣的天氣長期處於高溫之下,我們的皮膚一旦週遭環境的溫度變高,皮脂腺的分泌就會增加。根據統計,人體所處環境溫度每增加一度,皮脂腺的分泌就會多百分之十,所以夏天時,臉上長出黑頭粉刺、痘痘的人比冬天多許多,而我們長期處在炎熱環境中,需要在清潔皮膚上下功夫,才可以保持皮膚毛孔不被阻塞。

 

欲瞭解更多去除黑頭粉刺相關資訊,請上明則實業有限公司官網:

網站:www.binjer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