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黑頭粉刺圖一
  • 縮小毛孔圖一

縮小毛孔、縮毛孔

服務項目 : 縮小毛孔、縮毛孔

在近年來的各種肌膚問題的調查結果中,可發現粉刺造成的粗糙膚質是許多人的心頭大患。隨著使用化妝品的年齡層下降,縮小毛孔的方法已經是愛美人士的共同話題,也是各個年齡層的男女迫切想解決的困擾。許多人都希望去除粉刺、緊緻毛孔,擁有白淨無瑕的細緻皮膚。肌膚問題最常出現在臉上的T字部位,尤其是鼻子最為明顯,許多人有草莓鼻的困擾,希望能藉由保養達到毛孔縮小的效果,以免近距離接觸時會覺得很糗、沒有自信。

想要有效將臉上的粗大毛孔縮小,最重要的是了解問題形成的原因,以防止情況再次發生。簡單來說主要原因可分為體質問題以及老化因素,容易出油的膚質較常出現粉刺的困擾,因為旺盛的油脂分泌以及髒污堆積在臉上。若沒有找出適當方式改善,就容易發生面皰或皮膚問題。因為毛孔是代謝皮脂的地方,而臉部肌膚又是皮脂腺比較活躍的地方,所以我們臉部的毛細孔需要比身體其他部位的大。所以油性及敏感性膚質較容易有發生皮脂分泌過量,更需要有效的方法來縮小毛孔,才能夠擁有細緻無暇的肌膚。

另外,隨著年齡的增加,人體中的膠原與彈力組織會逐漸萎縮,讓肌膚失去彈性。當出現鬆弛狀態的同時,皮膚的細孔也失去支撐所以就會變大,我們能做盡量縮小毛孔的方法就是做好清潔、定時去除粉刺、防曬、保濕,做好保養讓肌膚老化的速度減緩,是治標治本的解決方案。另外也可以使用適合的產品來輔助,如預防油脂堆積的美肌露,防護肌膚,阻絕有害物。或是使用含有棕櫚酸脂成分的縮小毛孔產品,可以有效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,清除污垢並緊緻肌膚,改善粉刺生成的狀況,是幫助修復的好法寶。

過度的清潔以及誤用不適合的保養品,都會讓粉刺問題更嚴重。倘若皮膚問題已不是日常照顧可以改善,就要適時的尋求皮膚科醫師協助。有些時候的痘痘問題不光是油脂堆積所引起,有可能是壓力造成的內分泌失調造成。此時再有效的保養品只是徒增肌膚負擔,不但花了錢卻無法縮小毛孔。專業的醫師會仔細詢問患者的生活作息和使用的化妝品種類,藉此了解可能造成的原因,才有辦法徹底解決問題。


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,請上明則實業有限公司官網:
www.binjer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