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黑頭粉刺圖一
  • 縮小毛孔圖一

縮小毛孔的方法

服務項目 : 縮小毛孔的方法

縮小毛孔的方法簡介

有許多成因容易造成毛孔粗大,除了常見的油脂分泌過渡以及老化,不當外力擠壓也是常見的成因,很多人喜歡擠粉刺、痘痘,往往擠完後造成皮膚發炎、留下疤痕。另外,過度清潔也是原因之一,許多人為了縮小毛孔而清潔的太過度,例如洗臉習慣洗兩次以上,把保護肌膚的所有油脂全部沖走了,讓皮膚發生緊繃乾澀、乾燥脫皮等狀況,反而容易讓我們的肌膚產生角質代謝不正常或老化現象,形成更大的傷害。

另外,想要縮小毛孔的人要注意,不要過度的使用化妝品,又不把臉上的殘妝卸乾淨,很容易讓阻塞的狀況加劇。還有一點身體為了對抗壓力,荷爾蒙調整時腎上腺素和雄性素的分泌也會增加,皮脂的分泌就會上升,而導致毛細孔粗大。

縮小毛孔方法有很多種,例如常見的口服A酸,是從維他命A來的一種衍生物,它不但可以改善角質堵塞的情形,也可以對抗發炎減少皮脂的分泌量,但因其副作多,使用時應慎重考慮。還有許多人嘗試過果酸換膚,甘醇酸分子十分小、穿透力強,因此在適當的濃度和作用下,它通常有相當好的效果,除了可以促使您的老廢角質脫落,還可促進真皮層內結締纖維增生,治療青春痘疤痕並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。

若是您的狀況十分嚴重可選擇到醫美診所進行雷射,相當受歡迎的柔膚淨膚雷射,可減少油脂的分泌,所以有縮小毛孔的作用。但以上的治療方式都是較有風險必須找醫師進行的,且費用也較貴。您可以自行清潔並且使用縮小毛孔的輔助產品如美肌露,讓肌膚回復自然的光采,配合每日的清潔及保養,您會看到真正的效果,保持好的保養習慣才是治本讓毛孔縮小的最佳方式。

 

欲瞭解更多縮小毛孔的方法相關資訊,請上明則實業有限公司官網:

網站:www.binjer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