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黑頭粉刺圖一
  • 縮小毛孔圖一

黑頭粉刺清除、去黑頭

服務項目 : 黑頭粉刺清除、去黑頭

當皮膚的油脂腺分泌過多油脂,老廢角質沒清乾淨,堵塞住毛細孔,之後接觸到空氣產生氧化作用,這些堆積在毛孔開口皮脂黑色混合物,就是我們俗稱的黑頭粉刺。此問題好發於前額、鼻頭和下巴,這些容易出油的位置,因此油性皮膚的人會更容易有此困擾。

黑頭粉刺是屬於較簡單處理的問題,一般來說,只要每天細心做好清潔肌膚的工作,加上一週做一次去角質、敷臉保濕,和利用儀器導出或用清潔保養產品如美肌露,來溶解阻塞的油脂,黑頭粉刺情況就會慢慢改善了,一定要有充分的耐心,勤勞的處理此問題,因為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,要回復到美麗的肌膚還需要持續的努力才能達成。

一般來說黑頭粉刺不像白頭那麼容易清除乾淨,重要的是千萬不要用自己的手去擠壓,以免造成皮膚出現傷口感染細菌或是彈性疲乏,造成毛孔粗大或另外的皮膚問題。想解決問題,除了清潔跟基礎保養之外,使用含有效成分的產品來去除黑頭粉刺也是不錯的選擇,如蛋白中溶解酵素,能舒緩肌膚,提升肌膚防護力;水溶性維生素A可代謝角質,改善毛囊阻塞現象,徹底幫肌膚進行油切保養、調理油脂分泌,重回油水平衡的健康肌,遠離黑頭粉刺的惡夢,更能夠改善黯沉讓肌膚平滑光亮。

最後還有一個加分的好方法,就是擁有充足的睡眠,睡飽飽可以讓你身體健康,提升免疫力和肌膚修復能力,睡足「美人覺」再搭配適合的輔助產品,絕對能夠讓您事半功倍,重新找回肌膚光彩。

 

欲瞭解更多黑頭粉刺相關資訊,請上明則實業有限公司官網:
網站:www.binjer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