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黑頭粉刺圖一
  • 縮小毛孔圖一

保養新知 - 維持夏季好膚質 從毛孔和皮脂著手調理

首頁 > 臉部保養相關訊息 > 保養新知 - 維持夏季好膚質 從毛孔和皮脂著手調理

夏季肌膚出油的狀況明顯,分泌大量皮脂讓臉部泛油、毛孔張開,而肌膚髒污和老廢角質就容易堵住毛孔,長時間下來,就會引發一些肌膚問題,因此,在夏季想維持良好的膚況,可以從毛孔和皮脂方面著手改善。

在今年7月,日本保養品牌推出升級版的毛孔調理精華,添加新成分檸檬香茅精華,解決T字皮脂分泌過剩與毛孔粗大的問題,並清除毛孔汙垢。可以在早晚洗完臉之後使用,先在化妝棉上擠出5元硬幣大小的精華液,擦拭在T字部位等處,並畫圓按摩溶出髒污,若是肌膚較敏感,僅晚上使用即可。

除了這次推出的毛孔調理精華,業者也發表了一系列夏日美妝新品,包括粉餅、妝前乳、防曬乳、卸妝蜜和洗顏乳等產品。關於新品夏日雪膚粉餅和妝前乳,這次的粉餅內含「羽網夢幻編織」技術,塗抹於臉部會形成細緻的網狀薄膜,讓肌膚在上妝之餘也不會覺得悶,粉狀蠟質的質地妝感更服貼;而粉餅的皮脂吸收粉體也能維持長效妝感,建議可搭配妝前乳使用,讓妝容更持久、服貼。

另外,這次新品也推出清潔的卸妝蜜和洗顏乳,前者是凍蜜狀質地,能溶解皮脂髒汙與彩妝;後者則是乳狀質地,搓洗之後,以帶有黏性的泡泡貼合肌膚紋理與毛孔,包覆滯留皮脂並除去。


資料來源:www.ettoday.net/news/20130606/218668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