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黑頭粉刺圖一
  • 縮小毛孔圖一

去黑頭粉刺要怎麼做?預防黑頭粉刺先拒絕這三種食物

首頁 > 臉部保養相關訊息 > 去黑頭粉刺要怎麼做?預防黑頭粉刺先拒絕這三種食物

要養成好肌膚,光是保養品跟一般防曬預防是不夠的,身體就像土地,滋養土地的養分也相對重要,飲食影響外表的因素也相當明顯,想要美麗的肌膚,吃進去什麼也要注意,在臉上長不停的黑頭粉刺,下面3種食物最能「促進」它生長,想遠離草莓鼻就要注意。

脫脂牛奶牛奶導致黑頭的確切原因仍未肯定,但有部分專家表示,牛奶內的激素會促進粉刺的生長,特別是添加蛋白質的「脫脂牛奶」,會讓黑頭粉刺更多。
牛奶巧克力跟黑巧克力相比,牛奶巧克力擁有更多的糖分、乳製品與反式脂肪,其實對皮膚會產生不好的影響,若想要品嚐巧克力的滋味,建議要酌量攝取、規定食用日數,或是試試黑巧克力,其抗氧化的功能,還能讓妳身體愈來愈年輕。


果汁果汁等算是健康飲品,會造成黑頭粉刺是否讓妳驚訝?雖然果汁有助健康,但有時也含有大量的糖分,若再把纖維過濾掉,飲用後血糖升高,可能會導致皮脂增生,大幅增加黑頭粉刺出現的機會。(ET fashion)